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線上講座]在英國留學、求職、工作的分享
2021-07-05
本講座為預錄影片,如果想知道英國留學或工作歷程,請於7/11前提問,以方便講師事前準備,將提問內容錄製於影片中。

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UoM)創建於1824年,是一所著名的英國研究型大學,為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Red Brick University) 之首,並孕育出25位諾貝爾獎得主。其熱門課程則以商管、行銷、金融、數據分析著稱,亦是許多國際學生嚮往留學的名校。
 
臺北市立圖書館於7月25日(日)14時邀請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行銷碩士Celia Chou講師,分享前往英國留學前對自己的探索與認知,包含在大學期間前往比利時進行交換與拍攝 YouTube 發現自己對行銷的熱忱,之後準備雅思語言證照與學校選擇要點,以及在英國留學生活各項細節,如何善用職涯中心找工作、英國日常生活的實用知識分享、如何在英國找房子和英國電商公司就職與臺灣工作氛圍的差異。歡迎有計畫申請英國就讀行銷的學生與有興趣的民眾線上點閱。
 
 
影片預計上架時間:7月25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3時30分
講題:在英國留學、求職、工作的分享
講師:Celia Chou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MSc Marketing 、臺灣大學 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 學士)
活動連結: 臺北市立圖書館服務「讚」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library/

事先提問處 https://forms.gle/spxneDXCqb3yDmX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