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預錄講座] 誰說留學法國只能到巴黎
2021-07-19

法國除了是擁有豐富歷史文化的夢幻旅遊國度外,其高等教育亦受到政府重視,在經濟全球化、歐洲一體化和世界多元化的背景下,法國高等教育機構數量已超過1,000 所。而且,說到法國留學,相信一般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到巴黎,但其實不只在巴黎,其他城市也提供一樣優質的學習環境,生活費也較為親民,還可享受有別於首都的人情味!
 
臺北市立圖書館邀請法國格勒諾布爾大學應用外語系中英法組大三學生白伊宸小姐,分享法國大學學制介紹與預計出國前所需準備文件;前往當地語言學校與公立大學申請管道、申請資格條件、課程安排、教師成績評量及法國同學互動之就讀實況;法國生活秘訣,如當地找房、日常食衣住行育樂開銷、學生補助申請、文化差異和疫情影響等豐富內容介紹。歡迎有計畫申請法國留學的學生與有興趣的民眾線上點閱。
 
影片預計上架時間:8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3時30分
講師:白伊宸 (Evelyn Pai) (法國格勒諾布爾大學應用外語系中英法組(Université Grenoble Alpes LEA)大三學生;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學士)
活動連結: 臺北市立圖書館服務「讚」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library/

特別提醒:如果想知道法國留學歷程,請於7/28前提問,以方便講師事前準備,將提問內容錄製於影片中。

事先提問處https://forms.gle/x9fS8AuK6VATiDG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