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講座] 第一次去俄國留學就上手
2021-08-03
神祕的國度俄羅斯,讓人有著「戰鬥民族」的印象,而象徵歷史瑰寶克里姆林宮及紅場、繽紛多彩的聖瓦西里大教堂、有趣而精彩的俄羅斯馬戲表演,更是前往俄羅斯旅遊不可不去的造訪景點。
 
到俄羅斯學習多數課程採用俄語授課,費用也較歐美國家相對低廉,亦對外國學生提供免費學費。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8月21日(六)邀請畢業於莫斯科高等經濟學院行銷所的吳苾瑜小姐分享在雙修國貿與俄語2種不同學科下前往俄羅斯留學的動機、個人心態調適、學習俄語可能面臨之困境。在教育制度方面,簡介俄羅斯學校體系、申請條件、大學評分與畢業制度,以及俄羅斯當地校園生活、住宿、交通、旅遊及文化體驗間的差異。歡迎有興趣前往俄羅斯交換、留學的學子以及有興趣的民眾進行直播連線。
 
線上直播時間:8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3時30分
講師:吳苾瑜 (莫斯科高等經濟學院行銷所;聖彼得堡大學交換一年)
活動連結:臺北市立圖書館服務「讚」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library/)
 

★特別提醒★:如果想知道俄羅斯留學歷程,請於事先提問,以方便講師事前準備。

事先報名與提問處:https://forms.gle/P3Efe99gC628Mm8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