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線上] 留法百寶箱—法國,讓您有更多選擇
2021-10-01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講座將不允許錄影,敬請親自參加]

法國高等教育提供多元科系選擇,不論是人文、理工科系,亦或是注重實用技能的專業領域、課程實習機會,在法國都可以學習實踐。除了人文藝術科系,法國更有特別的「菁英學校」,以英語授課培育未來的商管人才,進入國際級企業的金鑰,給擁有外語背景的您一手掌握!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月20日邀請法國教育中心侯潔芬教育專員,說明法國高等教育制度、如何以臺灣的文憑申請法國學校、提供檢索留法課程超強工具、法國獎學金申請方式,以及留法生活帶來的各種生命體驗,讓有興趣的您一同探索外國視野,歡迎計劃前往法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線上連線參與!對法國留學有興趣者,歡迎事先提問與報名,以方便講師事前準備:https://forms.gle/mKtQaLR7PHfDCHxg6

時間:10月20日(星期三)下午3時至4時30分
講師:侯潔芬(法國教育中心 教育專員)

會議室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https://meet.google.com/ujz-hudg-kgz

注意事項:

1.請事先準備好google 帳號,以便當日順利連線
2.本講座不錄影,會議室於2:55分開啟請準時入場(限額60位)
3.為維護上課品質,講座過程請關閉麥克風,如有提問請事先線上提問或於線上會議聊天區留言。
4.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自行錄製本場講座資訊。
5.參與活動時,如顧及隱私可將視訊鏡頭關閉。
6.若使用手機或平板觀看,請下載Google Meet 程式- Google Play(Android)、APP store(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