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線上] 用專案管理看留學職涯規劃
2021-10-05

想留學卻不知道要如何規劃與安排時程嗎?要如何準備留學前的各項檢定、個人履歷與讀書計畫呢?出國留學想要念與國內求學時不同科系,可行嗎?除了國外學校課程外,我要如何適應國外文化氛圍?留學後想在國外求職,我應該如何超前準備呢?這都是留學生在求學過程中會產生的疑問,本次講座將一一為您做解答。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月30日(六)邀請畢業於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國際關係學系碩士Gwen Lee小姐,以專案管理方式規劃留學前、中、後與國外求職的密技,說明如何朝著夢想前進而為生涯規劃鋪路,培養個人專業與跨領域發展並提升自身的軟實力,到職場生活後瞭解各式職場禮儀等必備技能。適合想要出國但不知道如準備的同學聆聽,歡迎計劃前往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線上連線參與!

時間: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至12時
講師:Gwen Lee (桃園市青年諮詢委員、NCDA CDA國際生涯發展師、倫敦政經學院 國際關係學系 碩士)
 
特別提醒:如果對留學有興趣者,歡迎事先提問與報名,以方便講師事前準備: https://forms.gle/qGW6Rd5U5gQJ75HN8

會議室連結https://meet.google.com/nkf-uowu-ybe


注意事項:
1.請事先準備好google 帳號,以便當日順利連線
2.本講座不錄影,會議室於10:25分開啟請準時入場(限額60位)
3.為維護上課品質,講座過程請關閉麥克風,如有提問請事先線上提問或於線上會議聊天區留言。
4.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自行錄製本場講座資訊。
5.參與活動時,如顧及隱私可將視訊鏡頭關閉。
6.若使用手機或平板觀看,請下載Google Meet 程式- Google Play(Android)、APP store(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