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活動轉知] Study UK 英國留學全攻略系列講座
2022-02-14


Study UK
英國留學全攻略系列講座
─ 帶你全方位掌握英國升學最新動態!

「英國文化協會」將於221310日邀請50多位來自19所英國知名學府,一連十日透過精彩的互動式對話及鼓舞人心的故事分享,為有興趣出國深造的台灣學生,詳盡介紹英國的高教制度、申請流程 (含學士及碩博士)、熱門科系 (含商管、科技、藝術、電資、獸醫、運動管理、生命科學、英語教學 TESOL等)、選寫自傳、教學優勢及大學所提供的職涯輔導服務。

此外,協會也特別邀請IELTS雅思考試部門的講師,與2018/19 IETLS 雅思獎學金得主(British Council IELTS Prize Winner),提供最新的考試資訊及分享如何準備(IELTS雅思)獎學金申請。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 2022221 310
時間: 台灣時間  晚間6:30
活動網址 : https://bit.ly/3uwG8dG
Email:  studyuk.taiwan@britishcouncil.org

三大主題 x 十場互動式講座

2022年2月21-23日  

留學英國的前期準備:擬定行動計劃 
英國大學與學院聯合招生總會(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ystem,簡稱UCAS;等同於台灣「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英國文化協會」雅思考試和Study UK團隊的官方代表將為你詳盡介紹英國的高等教育體系、招生流程和大學先修班課程。此外,講座還將分享如何撰寫扣人心弦的自傳、和申請IELTS 雅思獎學金的制勝秘訣。 

2022年2月24日-3月9日 

激發潛能:如何在4IR時代規劃個人學習與職涯發展大計 
備受推崇的學者嘉賓與在校學生將與大家面對面開展小組討論,邀您共同探討六大學科的學習和職涯發展選擇,包括商業管理(含MBA)、工程與技術、生命與健康科學(含獸醫學)、資訊工程與遊戲設計、文創藝術、人文學科與英語教學(含TESOL)。你可以了解英國大學如何有效培養學生個人技能、成為第四次工業革命(4IR)時代最炙手可熱的人才。

2022年3月10日

邁向成功的未來:勾勒個人職業發展路線圖
從2021年7月1日起,通過畢業生工作簽證 (The Graduate Route),國際學生可在完成學業後申請在英國停留兩年(博士生為三年)。演講者將概述英國大學提供國際學生哪些就業輔導服務與機會,並分析這些措施將如何為他們帶來有利的就業前景。

詳細講座內容與講者介紹,敬請參閱活動官網。如有異動,請以活動官網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