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活動轉知] 歐盟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
2022-02-24

「離家萬里求學是為了_____?」

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的學生,會在兩個以上不同的歐盟國家學習,將有著不同於一般留學生更多樣化的學經歷!此講座將針對「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歐盟獎學金計畫」以及其申請辦法作詳細的介紹。同時將以個人經驗角度,分享 Erasmus+ 學程申請的過程、在西班牙與德國時的旅遊、學習經歷、疫情爆發時的留學生活趣聞,及出國留學的心得見解。

時間: 2022年3月12日(六)14:00〜16:00(13:40開始報到)

地點: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3樓階梯閣樓(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報名:https://pse.is/3vq877

講師介紹: 
賴佩均

現職及職稱:

TomTom Asia_通騰科技,測試工程師

學歷:

地理空間技術學程(Master of Science in Geospatial Technologies, GeoTech)

University of Münster, 德國明斯特大學

Universitat Jaume I, 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學

主要經歷:

凌誠科技-系統分析師

崧旭資訊-產品經理

注意事項:

1. 需事先報名,參加人數將依政府防疫規範調整,進場需配合館內防疫規範。
2. 活動當天13:40開放已報名者入場,報名者同行人員如需進場,需完成現場報名後入場。
3. 因應防疫措施,參加者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與實聯制等現場防疫措施,額溫超過37.5度者禁止入場,敬請理解。
4. 活動中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5. 活動如有異動,請以高雄市立圖書館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教育部

協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洽詢:(07)5360238 分機5504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