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活動轉知] 後疫情時代的留法夢 線上講座
2022-02-25

留學法國一直是許多臺灣同學的夢想! 如何選擇合適的課程是留學之路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3月19日(六)邀請法國教育中心曾馨弘代表,介紹法國學制概況、申請方式、獎學金、課程搜尋引擎等實用資訊,讓有意赴法進修的學生能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後疫情時代,法國留學情況如何?入境須知、簽證辦理、住宿、飲食、交通、課業學習、社交環境的變化?疫情影響下或許是個轉機?何不將留學計畫納入其中,期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如果您想體驗法式生活,就來法國遊學吧!如果您選擇學位學程,在法國獲得碩士學歷後,還有一年的工作權利,讓您的職涯經驗由一個國際化的工作開始累積!不論是短期遊學還是長期留學,法國有豐富的學習資源等著您來發掘!歡迎計劃前往法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線上連線參與! (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時間:3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時至15時30分
講師: 曾馨弘(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臺灣區代表)
 
特別提醒:如果對留學有興趣者,歡迎事先提問與報名,以方便講師事前準備。

事先報名與提問處 https://forms.gle/E1tTjhzPrrgCBWJx7

會議室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https://meet.google.com/uee-qtqj-pwn

注意事項
1. 請事先準備好google 帳號,以便當日順利連線
2. 本講座不錄影,會議室於13:55分開啟請準時入場(限額80位)
3. 為維護上課品質,講座過程請關閉麥克風,如有提問請事先線上提問或於線上會議聊天區留言。
4.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自行錄製本場講座資訊。
5. 參與活動時,如顧及隱私可將視訊鏡頭關閉。
6. 若使用手機或平板觀看,請下載Google Meet 程式- Google Play(Android)、APP store(IOS)
7. 活動如有異動,請以
臺北市立圖書館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