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奧地利
2018-07-15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9月15日(六)邀請奧地利學術交流總署教師馬(Rebecca Madlener)介紹奧地利這個童話般的歐風小鎮,並講解準備申請的程序和獎學金申請等內容。位於歐洲中部的奧地利有著童話般的歐風小鎮、世界聞名的音樂之都維也納、明媚的多瑙河由西而東貫穿北部全境,自古即為歐亞交通孔道,境內有著濃厚的藝術氣息。本場講座邀請到東吳大學德國文化學系馬蕾老師來介紹奧地利的各項學習與生活資訊包含其國家、文化、高等教育制度、如何準備申請留學的程序、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與科系,以及各式各樣的留學機會與獎學金申請介紹與說明。講座將以全英文的方式進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主題:「Study in Austria」
時間:9月15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11樓樂齡中心(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講師:馬蕾 (Rebecca Madlener)奧地利學術交流總署教師 / 東吳大學 德國文化學系)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lWjo9HRD7P2JFuI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