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高雄講座] 從零開始學外語.一人留學西班牙.自創雙語雜誌
2022-05-13

你/妳在猶豫要讀文科還是理科嗎?

學外文工作機會真的多嗎?

出國留學不是在度假,而是離開目前可能舒適也不舒適的舒適圈,你/妳願意試試看嗎?

學成歸國後,要怎麼對得起學費呢?

探索Pionero西班牙語學習雜誌總編輯從零把一個外語學到精通,留學生活真實的樣子,所謂的學以致用創立拓荒者西語學習雜誌的過程!

時間:6/11(六)14:00〜16:00(13:40開始報到)
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階梯閣樓(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講師:周品瑜 /Pionero 西語學習雜誌 總編輯

立即報名https://pse.is/478ma6

參加方式
1. 需事先報名,參加人數將依政府防疫規範調整,進場需配合館內防疫規範。
2. 活動當天13:40開放已報名者入場,報名者同行人員如需進場,需完成現場報名後入場。
3. 因應防疫措施,參加者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體溫超過37.5度者禁止入場,敬請理解。

注意事項
1. 活動中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2. 如有異動,請以高雄市立圖書館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教育部
協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洽詢:(07)5360238 分機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