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線上] 法國留學大小事—我在學習獨立的路上
2022-05-27

法國留學除了印象中偏向文化、社會與藝術領域外,其他學程也相當多樣化,法國高等教育體系提供不同類型的學校供學生選擇(如:綜合大學、高等專業學院、高等技職專科學校等),優質的教學品質且開放的學習環境,帶給留學生不同的求學經驗與機會體驗。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留學資料中心6月25日(六)邀請曾任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與畢業於法國IESEG管理學院數位行銷碩士(IESEG School of Management, MSc Digital Marketing & CRM) 的傑克先生,分享選擇法國留學因素與優勢、說明法國碩士體制(學制、Msc碩士入學條件、上課模式與成績評量)、留學生活大小事所遇到的困境、住宿選擇、當地治安、疫情影響與留學預算、銀行開戶、飲食、交通及旅遊生活須知等精彩內容。歡迎計劃前往法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線上連線參與!

主題:法國留學大小事—我在學習獨立的路上
時間:6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3時30分
講師:傑克 (Kdan Mobile市場整合行銷策略顧問;法國IESEG School of Management, MSc Digital Marketing & CRM 數位行銷碩士)
報名與提問處https://forms.gle/3mxiNK1oYmyvwp4n8


注意事項:
1.請事先準備好google 帳號,以便當日順利連線
2.本講座不錄影,會議室於13:55分開啟請準時入場(限額80位)
3.為維護上課品質,講座過程請關閉麥克風,如有提問請事先線上提問 或於線上會議聊天區留言。
4.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自行錄製本場講座資訊。
5.參與活動時,如顧及隱私可將視訊鏡頭關閉。
6. 活動如有異動,請以圖書館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