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歐洲說明會] 2022 European Study Talk:留學歐洲,部署未來 - SRH Berli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SRH柏林應用技術大學
2022-10-01
想了解SRH柏林應用技術大學更多嗎? 
德國的國際導向、合作夥伴的數量及質量、傑出的研究成果;讓你如何在資源豐富的德國校園強化專業與人脈,以及國際學生的留學與職涯之路該如何計畫。

我們將於2022/11/11 晚上7點邀請學校代表,舉行SRH柏林應用技術大學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講者: 
夏姍妮 / SRH柏林東亞及東南亞區市場經理


 

SRH柏林應用技術大學簡介
本校隸屬於德國SRH非營利基金會,自1955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德國教育和醫療事業。我們崇尚學生的個性化發展,因材施教。下設六個學院分佈在柏林、德累斯頓和漢堡三個校區。擁有來自全球各地100多個國家的學生。目前開設學士、碩士、MBADBA90個科系,英文或德文授課。包括工程技術、計算機科學、國際管理、供應鏈、策略設計、音樂攝影等。作為一所非營利性大學,我校不但擁有德國私立高校最高等級的系統認證和教學質量獎項,在為同學提供優質就業服務的同時保持學費低廉,更有多種獎學金提供。2023年全新柏林校區即將啟用。


更多資訊請參考School Brochure / 學校官網: https://www.srh-berlin.de/en/srh/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