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歐洲說明會] 2022 European Study Talk:留學歐洲,部署未來 - ​​​​​​​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協會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2022-10-20

報名連結:https://bit.ly/3p7a2RO
講座主題:2023留學啟程,雅思讓夢想離你更近
講座內容:
計畫2023年出國嗎? Bring your tomorrow closer with IELTS. 雅思,讓夢想離你更近!
跟著英國文化協會雅思官方考試中心,一手掌握IELTS考試的最新重要資訊以及每項測驗的學習技巧。
講座中,我們將分享有關雅思你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情
  1. 為什麼選擇IELTS雅思?
  2. IELTS雅思考試考什麼? 電腦考vs 紙筆考差在哪? 我應該怎麼選擇?
  3. 分享免費官方IELTS雅思線上備考資源及模擬考題
  4. 2022雅思獎金得主高分技巧大公開
想要考高分,絕對用充分了解考試內容,並用正確的準備方法,才能讓你在考試中放大自己的優點,得到自己想要的分數!

講座大綱
19:00-19:20 雅思考試介紹 (主講:Ariel Liu英國文化協會考試行銷經理)
19:20-19:35 雅思考試準備經驗分享 (主講:Vineeca Kuo 2022年雅思獎金得主)
19:35-19:40 Q&A


參加講座的同學,還有機會得到雅思備考大禮包喔!
只要參與講座得到Promo code,於2022年12月底前報名任一場雅思或UKVI,即可得到雅思備考大禮包,包含:
獨家完整版Road to IELTS 雅思之路線上備考包
獨家British Council 32G USB (內附IELTS模擬考練習題)
(價值新台幣2,500元)
最完整的備考資源,雅思考試首選英國文化協會!

現在就前往報名連結,請上:https://bit.ly/3p7a2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