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活動轉知] 【歐洲前十大商學院】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RSM MBA 課程來台說明會
2023-01-13
【歐洲前十大商學院】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RSM MBA 課程來台說明會

  
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以商業永續經營的創新研究及培養國際商業未來領導人的表現最為人所知,是荷蘭高等教育的驕傲。在英國《金融時報》評選出的世界百大最著名商學院中,RSM多年穩居全球前三十名,歐洲前十名。

本活動主要是針對考慮留學荷蘭攻讀 MBA 企業管理碩士所設計的說明會,講座內容包含課程介紹、課程申請方式、獎學金申請說明、對於職涯發展的幫助等等。

本活動將由學校代表來台親自解說並回答所需要注意的環節,想深入了解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就讀環境、申請方式及獎學金,以及畢業後思考未來工作發展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日期:2023年2月7日 週二  
時間: 晚上19:30 至 晚上21:00  
地點:推廣教育部 10 樓 大會議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0樓
主辦單位: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
協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免費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6Cc5bh1Ceui8tRA8

本次講座內容包含:
1、RSM MBA 課程介紹。
2、RSM MBA 所提供的職涯訓練。
3、RSM MBA 課程申請方式。
4、申請注意事項。
5、GMAT 分數要求說明。
6、RSM MBA 獎學金說明。
7、在荷蘭念 MBA 對於職涯發展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