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5/28 善用AI搜尋獎學金與面試準備 (實體講座)
2023-04-24
0528善用AI搜尋獎學金與面試準備(實體講座)
https://studyabroad-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4F19B7E48EDEDC6C&sms=D397F8A09474F62E&s=2350FA7A9EFA89CC
時間:528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
地點: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
講師:洪健庭 (教育部英國公費學人)
本場講座人數限額8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網路報名,限額80名:https://forms.gle/jN6ivSyTyZ8rdYXK7
特別加碼若已有撰寫英文履歷或留學申請文件的民眾,活動現場講師將重點診斷個人履歷資訊。


申請獎學金大多需撰寫自傳和讀書計畫,透過短短的字數讓陌生人快速的認識你,並留下深刻的好印象,部分申請者尚需透過面試,說服面試官認為你是最合適的人選,而可能有獲得獎學金補助的機會。本館留學資料中心於5月28日(日)邀請教育部英國公費學人洪健庭講師,整體性介紹國內外留學獎學金申請的流程與概況,以及申請獎學金與面試技巧的經驗分享,此外本場講座亦應用AI新科技搜尋獎學金實例演練。歡迎有計畫留學的學生與對留學獎學金面試申請主題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請參與本場活動民眾事前提問,以方便講師調整講座內容資訊,另特別加碼若已有撰寫英文履歷或留學申請文件的民眾,活動現場講師將重點診斷個人履歷資訊。(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主題:善用AI搜尋獎學金與面試準備

時間:5月28日(星期日)14時至16時

地點: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

講師:洪健庭 (教育部英國公費學人)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及計劃出國留學者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連結]

 

本場講座人數限額8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報名成功者活動當週將以email通知,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講座大綱:

1.國內外獎學金申請流程與概況

2.應用AI新科技搜尋獎學金實例演練

3.教育部公費面試準備經驗

4.海外獎學金面試準備技巧

5.企業獎學金面試準備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