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來一趟義大利美食文化之旅:佛羅倫斯廚藝學院留學分享
2018-07-24
義大利就如同她的高跟長靴形狀,是如此的婀娜多姿,如此的風情萬種,她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又是一個有歷史文化美感的國家。因為她的狹長型的形狀,從北義到南義的高低緯度差異,造就不同的風土民情,也因為高低緯度的差異,也使得從北義到南義的物產,食材及料理各有所不同。

講師旅居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學習義大利料理廚藝約兩年的時間,期間斷斷續續自助遊玩義大利一圈,想藉由這次機會,以義大利料理文化介紹與留學經驗的分享,使大家更認識美麗、誘人及傳統固執的義大利。另外,義大利食物不是只有PASTA與PIZZA…。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免報名,自由入座!

講師:邱莊敬,台灣台中人,義大利佛羅倫斯APICIUS 2年制廚藝學院畢業。義大利廚藝比賽團體賽銅牌。曾就職於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櫃台主任、台中HOTEL ONE夜間值班經理及在大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