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歐洲:永續能源線上講座
2023-10-13
史上首次!5位在荷蘭、瑞典、比利時 、法國的同學們共同為大家分享學習永續能源的收穫及就業前景

本次活動我們邀請到 5 位在荷蘭瑞典、法國及比利時就讀歐盟 EIT InnoEnergy 創新能源碩士課程的學生們,來分享在不同國家學習,以及尋找實習機會的過程與體驗,還有從各種角度提供對於歐洲永續能源產業的觀察。

對綠能產業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跨足永續能源科技及管理的機會,把握歐洲緑能工作機會就趁現在!

日期:2023年10月28日 週六
時間:晚上21:00 至 22:00
主辦單位:歐盟 EIT InnoEnergy
協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麻煩完成報名填寫,以便提供後續參加資訊:https://forms.gle/eB7VMkSSkPcbiVQ36

主講人介紹:

1、Leo 在瑞典 KTH 皇家理工學院就讀 EIT InnoEnergy 碩士 SELECT 第一年的學程, 第二年就讀荷蘭 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2、Chuck 在瑞典 KTH 皇家理工學院就讀 EIT InnoEnergy 碩士 SELECT 第一年的學程, 第二年就讀荷蘭 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3、Anton 在瑞典 KTH 皇家理工學院就讀 EIT InnoEnergy 碩士 SELECT 第一年的學程, 第二年就讀荷蘭 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4、Sean 在比利時 KU Leuven 魯汶天主教大學就讀 EIT InnoEnergy 碩士 Smart Cities 第一年的學程, 第二年就讀瑞典 KTH 皇家理工學院。
5、Mike 在瑞典 KTH 皇家理工學院就讀 EIT InnoEnergy 碩士 RENE 第一年的學程, 第二年就讀法國 Éncole Polytechnique 巴黎綜合理工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