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10/28(六)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德國留學經驗分享
2023-10-19


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德國留學經驗分享
講座日期:1028日(星期六)14:20-16:00
講座地點:總館3樓多元學習教室
  人:陶孟麟(DAAD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諮詢顧問)、朱恩揚(瑞士商思達有限公司翻譯專案經理)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ein23oXhiBChJ139
德國是歐盟的最大成員國,也是全球第四大經濟體,在政治、經濟、科技和文化上均有重要的影響力。優秀的教育質量、豐富的學術資源、低廉的學費和高水準的生活品質,也使得留學德國成為許多學生的夢想。
本次講座講邀請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諮詢顧問陶孟麟介紹德國學制及留學獎學金,全德國有超過400所大學院校,本次將介紹德國的高等教育系統、不同的學校類型、語言的能力要求、申請德國大學的步驟和程序,以及獎學金項目和申請時間。同時,也邀請DAAD德國學術交流總署暑期課程獎學金得主朱恩揚分享獎學金申請的歷程及德國波茨坦大學暑期課程內容與特色,並分享他在海德堡大學交換的經驗,歡迎對留學德國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