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11/23(四)【荷蘭大學 來台講座】頂尖研究型大學說明會 University of Twente
2023-11-17


【荷蘭大學 來台講座】頂尖研究型大學說明會 University of Twente

特文特大學是荷蘭教育部直屬重點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961年,該校在「商業管理」、「社會科學」、和「 教育科技」方面培養出許多傑出人才,其創新的教學理念和方式受到越來越多精英學子的青睞。

該校也是荷蘭三大頂尖理工大學聯盟成員之一,不僅在納米技術、集成電路、設計和化工等理工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特文特大學連續六年躋身於世界研究型大學 200 強,其電腦科學專業表現搶眼,排名世界第61位,社會科學的表現同樣可圈可點,躋身世界78位,教育類專業更是高居全球第45位。

特文特大學是荷蘭唯一的一所校園式綜合大學,擁有良好的膳宿條件和優美的校園環境。

學校為有想法的年輕人專門設立了科技創業園,目前已有超過380家企業坐落於此,提供了約6300個就業機會,已成為荷蘭最大的創新園區。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週四
時間:晚上19:00 至 20:30
地點:302教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41號 
主辦單位:荷蘭特文特大學
協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免費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fSbC9iQXuLx1GcFA

活動主講人:特文特大學國際事務中心經理 Mr. Luigi Etienne

特文特大學官方網站:https://www.utwente.n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