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Study in Belgium 比利時留學講座
2018-08-01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將於9月29日(六)首次舉辦比利時留學講座,邀請比利時臺北辦事處何邁新副處長(Maxime RAMON)介紹比利時的教育環境。

比利時鄰近荷蘭、德國和法國,位於歐洲的十字路口上,官方語言有荷蘭與、法語和德語三種語言,以美輪美奐的建築、悠久的歷史、以及藝術、巧克力等文化特色,吸引全世界的訪客到來。講座內容將介紹比利時的教育環境、大學、研究或PhD的機會。同時,講座當天也到邀請比利時根特大學校友Dr. Guillermo VIDAL擔任特別來賓分享留學經驗。講座將以全英文的方式進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主題:「Study in Belgium」
時間:9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9樓多功能活動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講師:何邁新(Maxime RAMON) 比利時臺北辦事處副處長
報名: https://goo.gl/forms/W25QkE29SoMrvkJ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