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4/13 「荷蘭留學工作全攻略:學業、職場與文化融合」線上講座
2024-03-25

0413 「荷蘭留學工作全攻略:學業、職場與文化融合」線上講座,歡迎參加!

留學是人生中一項重要的里程碑,如何選擇合適國家與課程,到未來職場工作,是留學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是否想要到荷蘭留學?申請程序是否困難?同時當地住房與否也是一大考慮要素,本場講座對於考慮荷蘭留學的學生們能有初步的認識,逐步規劃學習藍圖。

本館4月13日(六)邀請目前任職於荷蘭企業高級人力資源科技專家吳亭蓓講師,分享荷蘭鹿特丹伊拉斯謨斯大學申請商學院經歷、入學申請條件及上課模式,荷蘭居住考量與生活指引,當地就業機會與職場求職策略及面試技巧。歡迎計劃前往荷蘭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

主題:荷蘭留學工作全攻略:學業、職場與文化融合(視訊會議)

時間:4月13日(星期六)14時至15時30分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講座大綱:

一、荷蘭留學與職場體驗全方位解析

   1.演講目的

   2.個人背景:教育背景與國際經驗

二、申請商學院的經歷與心得

   1.鹿特丹管理學院

   2.入學要求

   3.申請流程技巧經驗

三、人力資源觀點

   1.強調雇主尋找的技能和品質

   2.與校友建立職業見解的網絡

四、在荷蘭居住的考慮因素與實際生活指南

   1.如何得護照

   2.文化意識(生活與工作)

   3.生活瑣事

五、尋找荷蘭的就業機會與職場策略

   1.商管畢業生就業市場概況

   2.畢業工作簽與高級人才工作簽策略

   3.求職策略

   4.調整履歷和求職信

   5.面試技巧

六、結語

  1.重點回顧

  2.問答環節以促進與聽眾的互動

 

講師:

吳亭蓓 ( Peggy Wu)

高級人力資源科技專家 (Senior People Technology Specialist)

荷蘭鹿特丹伊拉斯謨斯大學管理碩士(Erasmus University, Master in Management)

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學士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及計劃出國留學者

報名資訊:本場講座不錄影,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

報名與事先提問連結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e58KEsw4SJxx4yHSA

本場講座人數限額100名,本場講座不錄影,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