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2018年度 荷蘭大學首次聯合來台北諮詢見面活動
2018-09-18
日期:2018年10月13日 週六
時間:晚上18:30 至 21:00
會場: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柏拉圖廳
地點: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主辦單位:荷蘭教育推廣協會
 
本次活動歡迎免費參加,請線上完成報名。
 
報名連結:https://dutchplacementday.wixsite.com/taipei
  
留學是人生中一項重要的里程碑,如何選擇合適的國家及課程則是留學之路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本次活動是近十年來第一次邀請到排名世界百大荷蘭頂尖研究型大學以及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應用科技大學來台北與同學及家長面對面諮詢。

活動現場安排主要是讓同學們以及個別的學校代表能夠環繞個別學校專屬的會議桌輕鬆坐下,進行深度的討論及會談。
 
有興趣更進一步了解留學荷蘭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高素質的活動!
 
  • 本次活動適合對象:
無論是對留學荷蘭有興趣的同學或家長,或是準備申請,甚至是已經申請到荷蘭大學的同學都歡迎參加。適合程度包括申請學士、碩士課程,以及博士研究。如果有姐妹校交換相關的問題,或者是短期課程等,也歡迎到場直接詢問學校代表。
 
  • 活動進行方式:
現場的空間會放置每一家荷蘭大學專屬的大型會議桌椅,可以讓同學們環繞坐下,以最輕鬆而直接的方式與學校代表面對面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