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德國大學博士與博士後研究招生面談說明會
2018-09-25

© DAAD/Zhao

對於台灣學生來說,德國是博士研究的熱門目的地。碩士畢業生在德國可以向許多研究機構提出申請做博士研究,或是直接找相關研究領域科系的大學教授指導,申請博士研究。對外籍學生來說,以英語為研究語言、跨學科專業的建構式博士課程,特別受到歡迎,但建構式博士課程學科專業領域有限,因此大部分的博士研究還是由指導教授直接指導為多,但找尋適合的指導教授並取得聯繫提出研究計畫,往往令很多同學怯步。

為了提供台灣學生在找尋博士指導教授的協助,DAAD德國學術交流中心與台灣科技部合作,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行博士與博士後研究招生面談說明會。五所德國大學和 DAAD 的代表和教授與在2018年10月15日13:00 – 17:00舉行面談說明會,提供在德國大學做博士研究的資訊,並可以做現場申請面試。除了博士生現場面談外,DAAD和科技部同時舉辦博士獎學金項目與德國研究概況的說明會。

時間:2018年10月15日13:00 – 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 阿基米得廳、洛克廳 )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https://www.daad.org.tw/zh/2018/09/13/phd-und-postdoc-matchm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