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歡迎報名參加!
2018-10-06
台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10月20日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葉恩旬專員以及留學義大利和法國的陳映竹小姐前來,為有意出國留學歐洲國家的民眾介紹聯合學程內容、獎學金申請以及經驗分享。歡迎有意前往留學的學生和民眾報名參加。 

 
主題: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
時間: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葉恩旬 歐洲經貿辦事處 新聞專員
   陳映竹 法國上亞爾薩斯大學現代語文學系/碩士
       義大利波隆納大學義大利文學系/碩士

講座大綱:
如果你想要在追求高等教育的同時在兩個以上不同的歐洲國家學習,體驗多國文化與教育風格,Erasmus + 的聯合碩士學程將是你最好的選擇!歐盟更提供優渥的全額獎學金給申請學生。此講座將針對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歐盟獎學金計畫以及其申請辦法做更詳細的介紹。

1.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
2. 申請條件與方式
3. 歐盟學程校友經驗分享
4. Q&A

網路報名 https://goo.gl/forms/ZJP8j2qwotZnbXfv2
報名成功後請準時入場,現場開放候補名額入場,歡迎您的參與。
http://study.tpml.edu.tw/files/13-1000-1344.php